学工新闻

4月30日上午,根据《关于开展四月份学生文明宿舍建设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卫生管理、提高内务标准,促进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我校学工处组织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各个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采取逐学院,逐楼层,逐宿舍的方式对宿舍内地面、墙壁、窗户卫生、床铺、书桌物品摆放、卫生间、阳台的卫生整洁情况,有无违规电器、喂养宠物等情况进行评分从
为了加强对我院各寝室的管理,2022年3月30日下午14:40由学工处带领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对全校宿舍进行了内务卫生检查。 文明宿舍此次开展的学生文明寝室建设评比活动是对我院大学生的生活习惯、文化、思想教育的综合考察,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
2017年3月26日晚,学院首届学生会干部选举大会在天和二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学生会干部竞选通知公布后学生会同学均踊跃报名,各辅导员各也严格把关,29位同学得到辅导员和团委老师的肯定后,确定为最终的学生会干部竞选候选人。
2017年4月24日,一个平凡但又不平凡的星期一早晨,因为进行完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后,就是同学们期待已久的颁奖典礼。经过激烈的角逐与竞争以及评委老师的评审后,三月“放飞梦想,启航蓝天”软文征集比赛以及四月“4.22”地球日“保护地球.爱我家园”主题征文比赛的结果已经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