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3月份学生 文明宿舍建设评比活动
来源:
作者:
莫雅媛
责任编辑:
莫雅媛
发布时间:
2022-04-11 05:28:44

摘要: 为了加强对我院各寝室的管理,2022年3月30日下午14:40由学工处带领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对全校宿舍进行了内务卫生检查。 文明宿舍此次开展的学生文明寝室建设评比活动是对我院大学生的生活习惯、文化、思想教育的综合考察,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



为了加强对我院各寝室的管理,2022330日下午1440由学工处带领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干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对全校宿舍进行了内务卫生检查。

文明宿舍

此次开展的学生文明寝室建设评比活动是对我院大学生的活习惯、文化、思想教育的综合考察,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高尚、文明的生活情操。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防范发生宿舍安全事故于未然。

文明宿舍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宿舍安全稳定的重视,将宿舍安全教育要求落到了实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对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维护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