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内务,促管理
来源:
作者:
莫雅媛
责任编辑:
莫雅媛
发布时间:
2022-05-12 04:08:23

摘要: 4月30日上午,根据《关于开展四月份学生文明宿舍建设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卫生管理、提高内务标准,促进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我校学工处组织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各个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采取逐学院,逐楼层,逐宿舍的方式对宿舍内地面、墙壁、窗户卫生、床铺、书桌物品摆放、卫生间、阳台的卫生整洁情况,有无违规电器、喂养宠物等情况进行评分从



430日上午,根据《关于开展四月份学生文明宿舍建设评比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卫生管理、提高内务标准,促进学生自觉养成良好的纪律作风,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我校学工处组织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对学生各个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采取逐学院,逐楼层,逐宿舍的方式对宿舍内地面、墙壁、窗户卫生、床铺、书桌物品摆放、卫生间、阳台的卫生整洁情况,有无违规电器、喂养宠物等情况进行评分。

从检查情况来看,内务卫生情况较好,个人的物品摆放整齐、内务卫生相对以前有了较大的提高同学们对宿舍卫生方面有了较高程度的认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学生的物品摆放、内务标准要求,为同学以后能有较好的生活质量、标准打下了一定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从思想上高度高度重视宿舍以及个人卫生注重日常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