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干部竞选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学生工作处
作者:
责任编辑:
苏以强
发布时间:
2017-12-27 05:26:07

摘要: 2017年3月26日晚,学院首届学生会干部选举大会在天和二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学生会干部竞选通知公布后学生会同学均踊跃报名,各辅导员各也严格把关,29位同学得到辅导员和团委老师的肯定后,确定为最终的学生会干部竞选候选人。



2017年3月26日晚,学院首届学生会干部选举大会在天和二号教学楼隆重举行。学生会干部竞选通知公布后学生会同学均踊跃报名,各辅导员各也严格把关,29位同学得到辅导员和团委老师的肯定后,确定为最终的学生会干部竞选候选人。

评委老师

   
    此次选举会的评委由团委陈夏老师,学工处韦素老师和彭释老师,辅导员曾小丹老师和黄繁鹏老师,还有心理咨询中心的王煜老师担任。竞选正式开始,29位候选人依次登台,用各具特色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每人短短五分钟的演说,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智慧、文采和卓越的演讲才能,尤其是他们那一颗颗为学校、为同学尽职奉献的心,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感动不已。

第一个上台演讲的凌乾栋同学
竞选文体部部长的苏媛媛同学

   
    最后,大会从学生会的定位和发展方向,青年人的理想和责任方面,对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每一位学生会干部都要明确职责,做好表率,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为蓝天航院的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并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竞选结果进行公示结束后,空中乘务162班蒋缘同学当选为第一届学生会主席;飞机部件修理161班郭凯华为副主席、飞机部件修理161班黄兴昌为副主席和民航通信技术161班凌乾栋为秘书长;空中乘务161班韦霞等7位为部门部长,空中乘务162班刘观凤等9位为部门副部长,具体名单如下:以上第一届学生会干部将进入期限为三个月试用考察期,考察合格则正式录用,录用时间为一年。

    此次学院学生会干部首届竞选工作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和血液,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主管理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第一届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师生的重托,服务学校,服务同学,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