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自强之星名单公布
来源:
作者:
莫雅媛
责任编辑:
莫雅媛
发布时间:
2022-05-11 05:04:31

摘要: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自强之星公示名单李昭芹;航空管理学院2019级空中乘务学生,专科期间,她勤奋好学,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她先后获得2次国家激励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三等奖学金,参加学校文艺晚会荣获一等奖,成功入围第十五届亚洲小姐大赛决赛,第四届运动会先进个人,茶艺公司优秀员工等多项荣誉。在生活中,她坚持自立自强,在工作学习上细致认真,每当遇到困难,从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自强之星公示名单

李昭芹;航空管理学院2019级空中乘务学生,专科期间,她勤奋好学,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她先后获得2次国家激励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两次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三等奖学金,参加学校文艺晚会荣获一等奖,成功入围第十五届亚洲小姐大赛决赛,第四届运动会先进个人,茶艺公司优秀员工等多项荣誉。在生活中,她坚持自立自强,在工作学习上细致认真,每当遇到困难,从不气馁。

梁昌鹏;航空工程学院2020级飞机部件修理学生,在校期间他学习刻苦,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秉持着学无止境的理念,提升自我。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七届广西大学生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一等奖,申请防风固沙机械装置专利,优秀共青团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三等奖学金,2021年航空基本技能竞赛三等奖,2021年电工技能竞赛二等奖,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先进个人,航空工程学院第二届简历暨模拟面试大赛优秀工作者,雷锋月系列活动先进个人航空工程学院“传红色基因,扬革命精神”三等奖。

韦宇;经济于管理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学生,在校期间他潜心苦学,静心沉淀自己。他先后获得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第二届“源助教”杯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校内赛个人组一等奖和小组一等奖,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第二届全国高校“一带一路”知识竞赛优秀志愿者,全国两会知识竞赛一等奖,全国两会优秀志愿者,全国大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优秀奖,全国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优秀奖。

黄汉儒;无人机学院2020级航空材料精密成型技术,在校期间力争上游,不骄不躁。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高职组铜奖第七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校内赛第三名。2021年航空基本技能竞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青马工程先进个人,第四届运动会先进个人,最美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甘有;经济管理学院20级工程造价学生,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校内赛第一名(优你校园外卖平台)和优秀奖(休闲吧),第三届“源助教”杯钢筋平法识图大赛校内赛团体组一等奖和个人组优秀奖,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方块队优秀表演者,暑期三下乡优秀先进工作者。

范梦锐;经济管理学院20级商务管理学生,在校期间荣获大学生创业支持大赛校内赛第三名,暑期三下乡优秀先进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员,青马工程先进个人,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先进个人,方块队优秀表演者,“蓝航杯”迎新篮球赛先进个人,第一届创业活动周优秀个人奖,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

蒙玉斌;航空管理学院19级高速铁路客运服务学生,在校期间荣获2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来宾市文艺晚会优秀演员,团学工作奖学金,“蓝航杯”优秀裁判员,“蓝航杯”先进个人,2次迎新篮球赛先进个人,三好学生。

蒋志明航空管理学院20级民航安全技术管理学生,在校期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赛三等奖,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先进个人,青马工程先进个人,红十字救护证。

邓祥鹏无人机学院20级工业机器人技术学生,在校期间荣获优秀学生干团学奖学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最佳记者奖,跆拳道协会春季交流赛知识竞赛,高级工业机器人操作师。

吕耿锋退役军人教育学院20级会计学生,在校期间荣获2022年支援德保县抗疫荣誉证书,2022年支援钦南区抗疫荣誉证书,玉林市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摄影一等奖,优秀辅警,全区“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摄影大赛优秀奖,三好学生。 

以上是2022年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自强之星获得者,希望各位同学以此为榜样积极上进,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