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蒋镇
发布时间:
2020-05-25 16:58:58

摘要:



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区大中小学生的“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515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心理健康与心理危机干预”、“大学生复课之心理防护”两个专题培训,主要教授学校辅导员及学工处工作人员更好地识别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及其应对方法,并从意识和行为方面引导学生复学后需要做好的心理准备和心理自助方法。

专题培训的开展有助于有助于学校辅导员有效开展学生工作,是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内容,是我校构建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防控体系的重要环节。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老师业明讲解心理健康与心理危机干预相关知识

 


                            分析学生心理问题形成的生物、心理、社会等因素,辅导员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