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通信技术161班弘扬雷锋精神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蒙俊百
发布时间:
2018-03-20 06:17:23

摘要:



弘扬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校园

三月,春吹万物,生生不息;三月,有生命的起源,有万物的苏醒,有伟人的气息,有雷锋精神围绕着我们。

 

(校园一角)

2018年3月16日18:00时,民航通信技术161班开展了“三月弘扬雷锋精神团日活动”,团支书苏姣明带领大家到天和一号教学楼,进行整栋楼教室讲台、黑板的清洁工作。

 

(同学们正在分工擦黑板)

讲台黑板是同学们学习知识的地方,是老师传授知识的精彩舞台。一块黑板,三尺讲台,挥洒人生天地;一支粉笔,书写知识海洋,桃李天下。青葱岁月,有你有我有他!

(认真负责每一个角落)

同学们自行发起清洁黑板活动,为老师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而舒适的学习环境。这不正是无私奉献,认真从容的,一丝不苟的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这种精神正是雷锋精神!

(都在很认真的劳动)

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更需要学习雷锋精神武装自己,来落实科学发现观,从而我们祖国的和谐社建设,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

 

(黑板一角,细节所在!)

 

(被擦的bingbing的黑板,劳动成果满满

 

(劳动的乐趣,同学们的团结)

今天,我们实践雷锋的实践,追求雷锋的追求,就是不断地为雷锋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因子,让雷锋精神常在常新。

 

(民航通信技术班全班集体)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仅是这次团日活动组织的义务清洁教室黑板,也或许是你走在路上,弯下腰将垃圾捡起;帮助与我们没有关系的人;也许正是你自己的无偿奉献,就让我们跟上这个时代的步伐,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好。

 

民航通信技术161班

2018.3.16/星期五

图文:宣传委员文迪钰

辅导员:曾小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