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班干轮岗制”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蒙俊百
发布时间:
2018-03-20 04:44:48

摘要:



实行班干轮岗制”——飞机部件修理161班的创新实践

313日,在天和一号105自习室,飞机部件修理161班的同学们闹闹囔囔的在“班干轮岗表”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每两周换一任的“班干轮岗制”管理模式即将拉开序幕。

 

(图为 正在填写的轮岗制报名表)

此次“班干轮岗制”是飞机部件修理161班的创新管理模式,目的在于挖掘同学们的领导潜能,调动班级的活动气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班级建设之中,“勇于打破常规,开创新河”,在经班干部开会研究讨论,辅导员批准后,迅速在全校范围内率先实行了“班干轮岗制”。

 



(图为 这位同学在思考能否胜任职位)

  

(图为  同学们在兴致昂扬的讨论职位人选)

此次实践希望能够调动班级同学的活动积极性,也希望能促进同学间的深刻友谊,让同学们体会到作为班干的不容易。我们是一个集体,“人心齐泰山移”,希望此次施行的创新管理模式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希望能给其他专业班级对于“如何更好的管理班级”而言带来新的启发;“班干轮岗制”对学校里的班级管理模式而言,又何尝不是一种新的管理方式?对于探索“如何更好的管理班级”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