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心理测量软件的通知
来源:
学生工作处
作者:
责任编辑:
苏以强
发布时间:
2017-05-23 22:40:38

摘要: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已购买心理测量软件,全体师生员工可使用校内局域网,登陆http://10.0.1.241/xlcs/ 网站,注册会员后免费使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已购买心理测量软件,全体师生员工可使用校内局域网,登陆http://10.0.1.241/xlcs/ 网站,注册会员后免费使用。
 
使用须知:
1、 用户名不能为汉字,注册初始密码为“123”;

2、 学生用户注册用户名为学号;等待管理员审核、注册成功后,相关信息应完整、正确填写;

3、 “心理自测”部分的测试,没有详细的解释;“心理普查”部分的测试,有详细解释,但用户自己看不到,可以通过管理员下载,发至用户电脑;心理测试结果的解释需要专业知识,用户可向管理员咨询;

4、 注册会员时,按照单位,部门,班级的层级选择;

5、 心理普查量表和心理自测量表分别如下:


  不明之处可咨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系方式:0772—4220476;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