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剑巅峰对决
来源:
学生工作处
作者:
学生会学习部 陈依玮
责任编辑:
苏以强
发布时间:
2017-06-10 06:55:53

摘要:



2017年5月,团市委和市青联联合主办了“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来宾市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系列活动设有足球、征文、辩论、气排球、形象礼仪等子活动比赛。2017年6月5日院团委组织学生队伍参加了系列活动中的辩论赛。由学工处黄繁鹏老师带队,四位辩手分别是来自飞机机电设备维修161班的黄黎同学、飞机部件维修161班的朱德桦同学和覃福宇同学、空中乘务162班的陶柳森同学。
 


2017年6月5日晚辩论赛拉开了帷幕,我院代表队对战来宾电视台代表队,双方以“毕业生就业与专业方向不一致是不是教育资源的浪费”为辩题,我方持的观点是“毕业生就业与专业方向不一致是教育资源的浪费”。  

 


虽然对手是来自来宾市电视台的四名主播,实力雄厚,我方代表队辩手也不甘示弱。比赛一开始,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两队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在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各位尤其是辩手们受益匪浅。 

 


最后反方代表队以高分91分胜出。虽然我院学生代表队没有获胜,但他们出色的表现也搏得在场的观众和评委阵阵掌声。本次辩论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学生们从全市各参加单位的竞争对手那里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刷新了认知以及开拓了视野。相信蓝航学子们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稿人:学生会学习部 陈依玮